close

SHINee弟弟們要來了~~~

考慮了很久要不要去.....

因為本人為了KRY.... 努力儲錢當中.....

可是...........

我好想親眼看看泰民仔~~~~

好想親眼看Live版的Hello~~~~

所以還是決定去了!!!!!!!!!!!!

只不過把要求降到最低...

看最便宜的算了~~~~

見個面也好............

 

今天大概11點半左右到了全家...

已經有2個女生在排隊...不過她們是一夥的...

所以我們算第2~~~~

看到那台機器...就讓我想起SJM FanParty的慘痛經歷....

求神拜佛這次不要再當機......

之後還陸陸續續來了5,6位女生~~~

 

終於到了12點....

前面的還算順利的買到票.....

除了中間有小卡一下下...

到了我們的時候....

OH!!!!!!

卡住了......怎麼這樣!!!!!!!!!!!!!!

幸好只卡了幾十秒....

呼~~~~~點進去之後發現

Woo....前面的位置好多都售完....

幸好我不是求前面...

我們用最快的速度...

立刻點到第三頁...選位置...確認購買!!!!

除了一開始卡住的時間...

整個購票我們只花了不到1分鐘的時間.... 水啊~~~~

我和朋友到了結帳拿到票的時候...

才真的知道我們選到了甚麼位置 =.=|||

還真的很後呢... 是最後的一區F2.....

不過買到已經算很好了....

我們之後的人都已經買不到票....

前後不到10分鐘....真是秒殺啊....

 

所以說~~~~~~~~

我11月7號可以見到可愛的SHINee了~~~~~~~

萬歲!!!!!!!!!!!!!!!!!!! 

20101017429a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