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還是順利搶到加場的票.....

(你不要再隔久一點再說... 明天就是了!!!!!!)

浪費了我5個小時坐在電腦前=~=

還好是三樓的第一排....讚......

少時明天見~~~ 白菜和洋蔥也明天見!!!!!

希望明天真的有容和!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O!!!!!!!!!!!!!!
端點售票!!!!!!!!
所以我是買不到票囉 T~T
你讓我們這些在海外的人怎麼辦......
就算現在立刻坐飛機回台灣也來不及嘛!!!!!
還我白菜和洋蔥!!!!
還我美腿!!!!
 

 

嗚嗚嗚~~~~
難道是青椒懲罰我不乖乖的等看KRY....
跑去看少時嗎???
卡住還可以埋怨自己的網速太慢....
連進都進不到系統是想怎麼樣!!!!!

我只是想去看看正版的Gee...
看看正版的圭英...  啊...是秀英
明明你自己也很喜歡.....跳...

雖然我也很喜歡白菜和洋蔥...
可是青椒你才是我的最愛啊~~~~~~~
你不可以因為擔心我會爬牆就讓我買不到票的說....
而且人家也是想趁這次練習一下搶票的流程...
好到KRY的時候可以順利搶票的嗎.....
你怎麼就這麼小心眼呢.....

我想要看少女時代!!!!!!
我想要看Gee!!!!!!!!!!!
我想要看老么!!!!!!!!!!

 

(圭:太不像話了!!你搶不到票關我啥事....
        我努力的在青島準備SS3....才沒空管你呢..So Shut Up Girl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