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睡不覺....

所以跑去看了最新的我們結婚了....

話說已經有三個星期沒看....還挺想念的....

== 其實是因為室友天天念著這星期沒得看...這星期又又沒得看...這星期又又又沒得看...

(室友是被我和VIP拉進這泡菜的深淵....) 

 

一開始就是賢~和容~的吉他教學....

我一直覺得會樂器的男生真的是特別的帥~~

之後聊著聊著...聊到忙內的solo....原來是16 going on 17....

這部電影裏我最喜歡的歌就是這首的說^^~~

容和為了要忙內唱給他聽...居然撒謊....

不過忙內也不是省油的燈...

又扯出要容和去看她們演唱會的事.....

最後還是容和順口開河答應了一定會去看一場...

忙內才唱了一點點...(真的是一點點==)

他們之間的吉他對答真的很有愛呢~~~

可憐的一片丹心珍雲的表情還是讓我忍不住笑出來...

這一集加上少時的秀英....比珍雲更加明白忙內的真心(==這是當然的了...)

 

容和有寫閱後感真的是讓我有嚇到....

還整整齊齊的寫了一版多....

他的表現十足像想被大人大大稱讚的小孩子~~~可愛死了~~

不過可惜他還不太明白忙內的性格...

覺得得不到想像中熱烈的讚賞而失落...

我想在他看到播出後又會樂個一陣子吧~~~

 

容和拿出了他們的第二張日文專輯...

居然被忙內打搶....說第一次聽說他們有在日本活動....

我想容和真的是很受傷...畢竟他們是在日本先出道啊==

不過也不能怪我們的忙內...忙內可是SM有名的優等生寶寶...每天都用功念書...

珍雲真的逃不過被虧的命運...現在還多一個秀英...真是...

可是珍雲也不要傷心了...你的個子可是比容和高啊...

看著容和自暴自棄的自暴其短...加上天真的忙內還在傷口上灑鹽...

他還要自挖墳墓問忙內的身高排名...這下誰也不可憐你啦....

(一直笑的肚子疼的本人....幸好我的擔當是身高擔當...)

 

才剛被KO的容和...看到弟弟們要來的mission....

立刻復活了...不斷的模仿忙內....真的是大小孩啊...

其實我跟忙內一樣C.N.Blue裏只認得容和...

這次順便跟忙內一齊認一認弟弟們...

(我發現容和真的很在意身高的問題...其實他不說我還不知道他是最矮的==)

漢堡包和紅薯又出現了~~~

弟弟們終於出場了...

看到一開始容和的架勢...我還以為終於看到一個有威嚴的隊長了(是SM給我的印象==)

結果還是一位被吐糟的隊長...現在的隊長不好當啊....

敏赫真的很可愛呢...(我還是逃不過老么擔當的命運嗎???)

多了秀英...能隨時提供少時的內部情況...

不管甚麼時候都會被拖下水的珍雲...偷瞄還被抓個正著...

 

全都是有準時收看的弟弟....

知道大嫂的喜好~~還有努力表演的

有這樣的一群弟弟...真是幸福呢~~~

尷尬的氣氛持續....

因為正信朋友的一句話...

導致C.N.Blue的危機 - 學跳Genie和Oh!~~~

本想開脫的老公和期待大哥解救的弟弟們...

最終在忙內閃亮的眼神之下屈服的老公...

終於開始了舞蹈教學~~~

C.N.Blue為什麼要做樂團是有他的原因的~~

噗~~~天生是樂團的命....

幾經辛苦終於學會了Oh!的趕牛舞...(這也學不會就真的太那個了..)

老公不愧是老公...一直很認真的在學~~~

看著一群男生彊硬的在扭...那場面真的很"深刻"......

 

聽說下一集是少時...

可是飯拍不是她們從"新房"走出來嗎...

那應該是他們搬新家之後的事...

他們到底那一集會開始新家的生活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