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b16e0eb476bc37badafd50b.jpg  

前半部份

朴:之前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偏見——長得帥氣,很會跳舞就可以成為偶像。但這次我們請來的嘉賓打破這等偏見,他們就是——向歌謠界遞上戰書的S.M. The Ballad。歌唱時脖子上暴起的青筋,磁性的嗓音都是如此的吸引著女性的視線。星夜巨物特輯第三波 - 第二部分,他們與我們同在。讓我們歡迎擁有溫暖嗓音的S.M. THE BALLAD

 

全場中字

 

賢:1,2,3

同:大家好,我們是S.M. THE BALLAD

朴:這就是抒情式問候嗎?

賢:是的~

朴:以前都是什麼“大家好,我們是閃亮的SHINee”不然就是“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”,這次咋這麼溫柔呢……

賢:我們不是抒情了麼,所以要溫柔

鍾:再說又是冬天了。

朴:聲音還真好聽~再問候一次吧

S.M. THE BALLAD:大家好~我們是S.M. THE BALLAD

朴:你們是困了吧==

鍾:那個……現在時候是不早了……

朴:聽著還有點累……你們先一個一個自我介紹一下吧

(省略自我介紹的翻譯)

問候完後……

朴:你們三個……真是蜜糖嗓啊蜜糖嗓

鍾:謝謝

賢:我們是抹了蜂蜜才來的

朴:==你這gag真是……

賢:我以為你會喜歡……

朴:你說我會喜歡…………?但是Jay咋沒有來?你們不是本來四個人嗎?

鍾:是的

賢:Jay現在是電視劇音樂劇種種忙碌……沒能來……

朴:甚麼電視劇叫《音樂劇》?

同:是電視劇和音樂劇……

朴:啊~~電視劇和音樂劇……

賢:他兩條船都踩著呢……

朴:就沒有辦法和你們一起S.M. THE BALLAD了……

鍾:那倆都不能沒有他……精分都不夠他忙活的……

朴:所以你們四個人裡面Jay最忙……

同:是的

朴:其實我很驚訝的是——你們S.M. THE BALLAD的通告現在真的不多……雖然在電視上打打歌什麼的……所以這次能來我們電臺真是萬分感謝……

賢:恩~這次是我跟我們經紀人哥哥特別要求過的,我太想慶琳姐姐了……

鍾:你什麼時候說過這話==

賢:你沒有聽見啊那是!我昨天淩晨睡覺前說的!

朴:這通告排的還真是速度……

賢:鍾鉉你當時沒被通知嗎?

鍾:所以說本來沒有這個通告啊……

朴:我也是昨天淩晨三點才接到通知的啊

鍾:突然說有電臺甚麼的……

朴:鍾鉉啊你以後也做電臺主力吧

鍾:做DJ甚麼的

賢:鍾鉉xi~悠著點

鍾:嘿嘿,我很久沒有上電臺了

朴:反正你們來上電臺我真心感謝。那個,JINO是新面孔哈

J:是的

朴:你太緊張了,尤其是在圭賢和鍾鉉倆人身邊,因為他們倆的實力已經被大家承認

鍾:您過獎了

J:啊~我覺得能在大眾面前露臉就是件很榮幸的事,而且還能和前輩們一起……

賢:所以你要努力!

J:我會努力的!

鍾:JINO這孩子出道算是一個月了?

J:三周了……

鍾:恩三周了~我覺著吧~就是因為出道才三周才這麼說話的,等出道三年的時候就會想——啊,其實那時候我唱的最好啊。

賢:鍾鉉你不是出道三年了嗎?

鍾:對呀,我這是第三年了

朴:所以等到JINO出道第三年的時候上電臺跟我打招呼,說不定會說“啊~朴慶琳你來了~”

鍾:出道五年後,就能淩晨時分決定通告甚麼的

朴:鍾鉉你翅膀硬了哈~真是出道三年了~

鍾:我出道三年了~

朴:好~你喝口水甚麼的~多喝點撒~JINO給我們星夜聽眾們來個新人式問候唄~我給你個人時間~就你自己,單獨!

J:大家好,我是S.M. THE BALLAD新人,高三的JINO

賢,鍾:年紀也一起,19歲甚麼的

J:19歲

朴:19歲……

鍾:他比泰民大一歲

JINO:再過一個月我就20了

朴:omo!現在還不到20歲?

鍾:昂~出道年齡19歲

朴:不好意思哈,我現在是跟JINO說話呢!

鍾:我N久沒有上電臺了……不好意思

賢:你幹嘛總是橫插進去???

鍾:對不起撒~圭賢你怒了嗎?

賢:怒了

朴:笑起來真是百萬壓強~~笑容甚麼的~長得真可愛呀

鍾:這個哈~因為剛出道三周才這麼笑

賢:我出道三周的時候別人都不敢看我~因為我太閃亮了

鍾:那現在捏?

賢:現在?現在就一直盯著看撒~使勁瞪大眼珠子

朴:你們是來gag的嗎==

鍾:我們倆個從很久以前關係就很好~所以才這麼沒大沒小

賢:是嗎?

鍾:你不曉得???

賢:啊不,我曉得

鍾:因為我們本來關係就很好~跟我親密的哥哥弟弟一起做節目我才這麼放鬆啊~~

朴:應該讓我們鍾鉉來做固定嘉賓撒~臺詞甚麼的完全爆炸啊~

鍾:只請我一個哈,我一個人~

賢:前輩~前輩~也算上我吧

鍾:你在幹嘛!!

朴:這個gag本來該是我來說的==

鍾:今天圭賢的gag定位是惱怒式嗎?

朴:所以現在圭賢是在發火撒?

賢:你們主持吧……

朴京林姐姐介紹節目環節部分省略,甚麼黑色環節,惡毒問題

  

朴:啊~現在心情真好啊~你們覺得自己被選到S.M. The Ballad裡的理由是什麼呢?圭賢?

賢:啊~我?剛開始這個組合成立的時候,我以為是賣美貌的呢~

朴:我該拿你這孩子怎麼辦才好?你怎麼越來越像銀赫了呢?臺詞甚麼的

鍾:一言以蔽之——我們組合就是美貌門面啊~

朴:不過你們三個是都長的不錯~

賢:哥哥們都拋棄了我……

朴:啊~所以說不是你們自己想要組合~就是公司把你們組合在了一起

賢:其實很久之前我們公司就有這個想法了~為甚麼呢~我們公司的組合一般都是舞曲啊之類的。藉此2010的冬季~我們嘗試一下抒情撒~然後就從各個組合裡面挑了一個合適的成員組合出了一個組合~

朴:還有~SJ裡面競爭應該很激烈啊~本來成員就多

 鍾:一般人是不行的……

朴:所以被選上的時候心情更不是一般的爽吧?

賢:唔…………是的……

朴:你好像想要說點甚麼別的?鍾鉉肯定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吧?還是……為什麼SHINee裡面選了你?

鍾:不是的不是的……我覺得就是我運氣好點……

賢:艾一古

朴:這謙虛的人兒~真是越看越謙虛呢~

鍾:謝謝~我真心覺得我是運氣好了~才被選上~然後我非常高興~

賢:還真是幸運的小子~

鍾:我覺得吧~我天生就是幸運的~

朴:你真是謙虛~本來就是實力派~然後運氣又好~

鍾:沒有啦~我實力甚麼的還有種種不足~

賢:哦是麼~所以不是實力派歌手而是謙虛派歌手?

鍾:我是運派啊~

朴:那我們JINO更加走運吧~JINO你覺得為什麼會被選上?

鍾:因為唱的好?

J:不是的不是的

鍾:現在

J:啊……都……

賢:因為可愛?

鍾:長的帥?瀟灑?

朴:你們倆在審判咩?幹嘛這樣?

鍾:回答!

J:因為我的聲音跟前輩們的很合拍就被選上了~很走運……

朴:所以是因為你的聲音?

賢:啊所以JINO你是覺得其他前輩的聲音跟你不合拍囉?

朴:圭賢做的好!果然是上了補習班的人!

鍾:可能是自己心裡琢磨著——跟SJ的圭賢聲音很合得來,SHINee的鍾鉉和Trax的Jay的聲音也很合拍……

朴:這水準還不錯甚麼的~

鍾:就按照這個水準給我組合吧~這麼說的~

賢:啊~所以我們是為了JINO才組合起來的~

鍾:是啊~因為JINO 這麼說了我們才組合的

朴:這麼說,一切是優先為了JINO考慮的~看誰的聲音跟JINO合得來~你們都是為了跟JINO配合才被選上的~

賢:所以不是為了圭賢~不是為了鍾鉉~是為了JINO我們聚在了一起~

鍾:所以說~為了JINO~根據JINO的…………

朴:啊~for the JINO~of the JINO~ by the JINO~好的很~所以我們來聽下JINO的想法吧

J:首先我不是那樣想的~我真心覺得很榮幸~和我尊敬的前輩們一起~真心榮幸……

朴:你說話為甚麼發抖?JINO你說實話~別顧慮身邊的兩個人~你到底想跟誰一起組合?

鍾:那我們把耳朵堵上

朴:SM全體成員當中~到底想和誰~少時甚麼的~你們那麼多人~還有f(x)~“我其實是想和誰誰組合”

J:這個真心難……

朴:你平時都想著和誰?

鍾:你以為通告那麼好上的??

朴:一個就行~就說一個人~1~2~3!

J:少女時代~

鍾:看吧!我說吧!就知道是少女時代!

朴:和少女時代裡面的誰?成員不是一共有9個咩?如果是男女對唱?覺得誰的聲音最適合你?

J:啊如果讓我選的話?

賢:等下!我們是已經被選中和你組合了~是要一直組合下去的!

朴:社長叫你怎麼說你就怎麼說好了~九人當中哪一個?1~2~3!

J:泰妍姐姐……聲音真心的……

 鍾:所以~!非得是!現在左邊坐著SHINee鍾鉉,右邊坐著SJ圭賢~你都不顧~非得選泰妍!非得是!

朴:泰妍你聽到了咩?

鍾:非得是少女時代!非得是泰妍!你旁邊坐著SHINee和SJ!

朴:泰妍和JINO那就可以組成泰JI!以後就圭賢Jay鍾鉉三個人活動~讓我們期待S.M The 泰JI!哈哈~從開場氣氛就很棒呢~圭賢你怎麼突然戴上墨鏡了?

賢:一直看著京林姐姐~閃花眼睛了~

朴:閃亮閃亮~閃花眼睛~

賢:閃的我睜不開眼睛了~

鍾:真被閃花眼了……

朴:不是因為不想看見我?

賢:不是呢~

朴:你過來!你過來!鍾鉉你給我過來!

鍾:啊我說錯了~

朴:啊~氣氛太好了~我們一直開玩笑到現在~那麼到底三位之間的配合怎麼樣呢?我們現在就通過live來感受一下~要聽你們唱歌我好激動呢~

賢:所以誰來準備?

朴:那個……JINO吧~

鍾:所以又是指定JINO自己?

朴:除了JINO~還有和JINO聲音很合拍的你們兩個!你們倆要給JINO和音~好好和音吧~(以下省略京林姐姐介紹發短信……)S.M The Ballad的live~……現在讓我們一起掌聲鼓勵S.M. The JINO和前輩們~那麼刻裡窩……

太想念

朴:又不是甚麼環形歌曲…… = = 那麼克裡沃~S.M The Ballad~歌太好聽了~

鍾:謝謝~

朴:而且中間部分我們圭賢的獨白真是~~~

鍾:再來一遍~~

賢:啊~那只是一閃而過的一句

朴:本來歌裡就有咩?

鍾賢:有的

朴:我以為是特意的獨白呢~嚇了一跳~真是

賢:我是不會那麼盲目的~

鍾:你再說一遍唄~就一遍~

朴:再說一次再說一次

13就範:“忘了吧~”

朴:讓人終身難忘呢~啊~剛才你們唱歌的時候溫流給我發短信來了~

 :溫流嗎?

朴:SHINee的溫流說“圭賢哥和孩子們做的好吧姐姐?”我以為是社長呢~這位~這口氣好像在說“我家孩子做的不錯吧~”

賢:我也是溫流家的孩子?

鍾:啊原來是那樣的?

朴:他說的是“圭賢哥”,短信是“圭賢哥和孩子們做的好吧姐姐”

賢:我就說那小子是很尊重前輩的吧~

朴:其實溫流也很想加入S.M The Ballad來著~真是可惜呀可惜

賢:真心可惜啊

鍾:真的不適合JINO的聲音~溫流哥哥

J:我錯了~都是我的錯~

朴:溫流啊~你怎麼搞的~應該配合著JINO來唱歌才對吧~

賢:那位唱歌的時候太自我了~

朴:唱的太自我了~只要再配合一點的話……

鍾:從現在開始我們停止一切會讓JINO慌亂的對話~

賢:到此為止?

鍾:到此為止~

朴:現在JINO的臉已經焦土化了……臉紅的真可愛撒~剛才我就想說JINO和誰誰長的很像~!

鍾:和誰很像?

朴:笑起來和誰誰很像呢?看了這照片我終於曉得了~是和尹尚鉉長的像啊~奧斯卡~笑起來

鍾:啊真的呢~歌唱的好~聲音又磁性~臉蛋還這麼~哇~

J:哥哥你不是說過不說了嗎……

朴:這小模樣兒可以去當模特了~恭喜你~

鍾賢:帥啊~奧斯卡~

朴:尾號7509的聽眾說“S.M. The Jino和前輩們~歌唱的真好,聲音把人給融化了~真好!S.M. The Ballad! Forever!”尾號2037的聽眾說“這是……這是……就像遊樂園裡坐了100次海盜船的感覺啊~”

賢:哦真的麼?

鍾:外國人嗎?看打字習慣好像是外國人?

朴:海盜船坐上七次就能暈死~所以現在是神魂顛倒的唱歌?

賢:還有其他短信?

朴:宋伊珠朋友說……

賢:艾一古~那位嗎?
朴“融化所有鴨梨的live~”,尾號8916的朋友說“還需要什麼評價?這幾位人只要組合在一起就是完美的~還有表再為難Jino了吧!!”我說JINO媽媽!您不能這麼袒護自己孩子!!

賢:對不起了~JINO媽媽~等下給您打電話~

朴:從這幾位當中選一位吧~想給誰簽名CD?

鍾:JINO來吧

J:我選那位說不要為難我的~

鍾:你一邊說著“別為難我”一邊看我作咋??那小眼神,看見了吧看見了吧?看見了吧看見了吧(朴姐姐:鐳射似的~)我差點想唱那個舞曲了——“閃亮閃亮的鐳射閃亮!!”

朴:所以我們把簽名CD送給這位尾號是8916的朋友~一定很高興吧?抒情界巨物的S.M. The Ballad~我們也準備了巨物級別的廣告~聽了嚇你們一跳!

13鍾:不是特意準備的吧?

朴:當然啦~為了JINO我們特意準備了~這些廣告都是瞄準JINO的~

鍾,朴:根據JINO!為了JINO!

朴:讓我們來聽廣告!

 

朴:朴京林星光閃耀的夜晚第四部分的大門打開啦~我們與S.M. The Ballad一起~這麼快都到第四部分了~我們共同的時間只剩下25分鍾左右了~我們S.M. The Ballad講述的抒情故事~當然要聽!所以下面是我們S.M The Ballad~

鍾:The Ballad The Ballad~

圭賢模唱朴孝信的相愛之後

朴:對~抒情名曲數不勝數~尤其天氣冷了總會想到抒情曲~到底你們最想貪為己有的抒情曲是甚麼~簡稱“貪Ba”

賢:非得有個簡稱咩?

朴:因為沒有時間了~

鍾:還剩不到25分鍾了~

朴:所以圭賢的“貪Ba”是哪首?

賢:啊出來了

朴:哦這不是剛走人的朴孝信?你在聲帶模仿嗎?模仿?

鍾:是的~但是模仿不來~

朴:哦~唱的好~圭賢哪~剛才不是看到朴孝信了嗎?

賢:朴孝信前輩是抒情界乃至歌謠界的怪物釣魚大王~

鍾:說的好像遊戲~怪物釣魚大王~

朴:你為什麼想要這首歌?

賢:第一次聽這首歌,“哇~大發~真是大發~如果這首歌我來唱~大概不會大發……?”

朴,鍾:唱一下這首歌吧!

賢:這個嗎?

朴:就這部分~

賢:難呢~

朴:朴孝信現在開著車會吃驚的~恩~他現在正聽著電臺呢~家很遠~大概開車要很久~你可以跟朴孝信合唱了~

賢:真的麼~我真心期待~

朴:現在不行的話~2年後~

鍾:這兩位的聲音都很棒~

朴:這次是我們SHINee鍾鉉的~

鍾:出來了~啊這首歌~哇~圭賢哥哥唱的好~真好聽~

朴:Brown Eyes的歌~《For you》,想要這首歌咩?

鍾:這首歌真心好聽啊~太好聽了我練習生的時候認真唱了很多次~

賢:我們公司的底下練習室跟公演場地一樣大~在那裡~鍾鉉還有溫流~還有我們SJ-M的周覓哥一起唱過這首歌~

鍾:這首歌對我而言是有很多故事~意義很深的一首歌~而且還很難~

賢:哦是麼?難道是因為什麼故事才選了這首歌?

鍾:不是的!其實我本來想選《已經一年》,然後發現那首更難~

朴:啊大概這首歌裡面有什麼故事~你大概一直藏在心裡甚麼的~我很好奇鍾鉉來唱是甚麼樣子的

鍾:我從後面高潮部分開始唱不行咩?

賢:歌曲是由不同部分組成的哈~

朴:要跟你說的話連在一起才行啊~這首歌裡面的回憶!

鍾:回憶甚麼的我剛才不是說了很多嗎?

賢:你要全部展開來說才行!

朴:全部鋪開來說~

鍾:這首歌叫《For you》麼~我練習的時候真的很認真來著~

朴:你是不是很想給某個人唱?

鍾:不是的~

賢:好像有呢~

鍾:等下!為什麼這麼對我!!!啊等下!現在高潮部分來了!

朴:唱的比Brown Eyes還高了一個key啊這小子!

鍾:啊對不起大家……我實力不夠……

朴:說甚麼呢~

 賢:突然這麼賣力唱這首歌好像有理由呢?

朴:真是謙虛~我真心喜歡這小子~好~這是《For you》,下面我們來聽JINO選的歌!

鍾:啊這首歌~你想念誰呢?

朴:母親?

J:媽媽~

Jino唱 보고싶다 想你 (天國的階梯)

鍾:要唱嗎?

賢:我以為你要略過去呢~

鍾賢:JINO啊~別這樣子……

Jino持續歌唱……

鍾:啊現在你都不聽我的話了!!我說了甚麼你大概都沒聽見吧?現在麥出聲沒?

賢:這就是出道三年和出道五年的差別啊

朴:是啊~今天真是種種驚奇~剛才朴孝信也讓人驚訝~今天的嘉賓都是……你們也是~怎麼能坐著唱這麼高的音呢?

鍾:你是怎麼唱出來的?JINO?

J:認真唱就……

朴:啊~看到唱歌這麼好的你們~我真心的欣慰啊

賢:榮幸

J:謝謝

朴:JINO啊~怎麼樣?

J:有點累

鍾:坐著有點累咩?

朴:歌真心好聽啊~你之前就喜歡這首咩?

J:從我立志要唱歌的時候~練習的時候~

朴:但不是因為這首《想念》才決心做歌手的?

J:不是的

 朴:是決心做歌手之後才……

J:會唱歌的人好像都會唱這首歌

朴:是啊,好像有個什麼特定集合之類的

鍾:還有甚麼《醉中真談》

J:這首歌要是我的該多好啊

朴:金范秀是我朋友~我幫你介紹認識~你來翻唱一下~

J:那真的太榮幸了~

朴:啊~不知道金範秀的聲音適合JINO不~哇~你們live太給力了~現在短信甚麼的都瘋了~快爆了~這位聽眾短信說“啊我雞皮疙瘩起來了”

鍾: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了?最近降溫

朴:這位聽眾說“最高!S.M. The Ballad!”

賢:發音很好呢~這位朋友

鍾:美式發音甚麼的

朴:延續這愉悅的氣氛,我們來聽下一首live——Hot times~火熱的時刻~JINO與前輩們的歌曲~

朴:哇~真是……聽這首歌的時候就是Hot times 啊~圭賢你還好吧?

鍾:哇流汗了呢~

朴:最後高音我以為你們升了六個音階

鍾:啊還沒有到那份兒上~

朴:怎麼能夠?真聲嗎?

鍾:半假聲(朴:半假聲~)因為太高了

朴:要噴血了要噴血了

鍾:要配合JINO來唱麼~所以我就……太興奮了~

賢:這麼唱其實是不對的~裝飾性的太多~要去掉一點才對

鍾:本來應該去掉那些部分的~但是我跟JINO第一次電臺合唱Hot times 覺得太榮幸了,就……怎麼說呢~為了配合JINO擴大他的影響力~所以

賢:你覺得你可以幫JINO擴大影響力???我都替你那實力害羞!!身為前輩我都害羞!!

鍾:對不起~我為了配合甚麼的,前半部分唱的太用力了~所以後半部分沒力氣了……用了點假聲

朴:噗,圭賢你那眼鏡才害羞吧

賢:這是我的定位啊~Hot times 我就這種定位~沒辦法

朴:你們太好笑了~墨鏡甚麼的。現在都轟了~7796這朋友說“S.M. The Ballad加油!”。0132朋友說(鍾:啊?那位?)

J:我真的不認識……

鍾:不是你媽媽?

朴:這位朋友說“免費聽都覺得不好意思”

鍾:您要是想給錢的話,我就把帳號甚麼的……

賢:一條50塊錢甚麼的~匯款到那戶頭裡~

朴:這位聽眾說“我沒打開可視~只是聽電臺氣氛都那麼的火熱,現在是Hot times ”2800的朋友說“我的神啊~這個live也太絕了~你們三個的嗓子我都想搶走!”

賢:真不好意思~不行!

鍾:我們倆的可以……就是JINO的不行

賢:我的也不行

朴:這位崔寶拉聽眾說“高音真是贊,好像要上補習班一樣綿延不絕的高音,太了不起了”

鍾:太感謝了~

賢:誒~那甚麼~

鍾:圭大人!我們管圭賢哥哥叫圭大人

賢:我不是那種占弟弟們便宜的人哪~

朴:我今天才知道圭賢原來這麼搞笑

鍾:其實本來SJ裡圭賢哥哥是老么~可愛,撒嬌擔當~來了我們S.M. The Ballad後就變成了大哥,隊長哥哥~

賢:別吹捧我了,真丟人

鍾:啊對不起

朴:覺得鍾鉉丟人咩?其實說起來~Jay今天雖然木有來~我也不覺得遺憾呢~唱歌時候也是~談話部分也是

鍾:這個怎麼說呢……我們原來是四個人啊?

賢:別總是說些理所當然的話好不好!鍾鉉!

鍾:我腦子裡一團亂

賢:Jay哥哥就第一周跟我們一起活動~以後大概就是一直我們三個~反正~就~

朴:所以Jay擔當的部分到底是甚麼~我很好奇~下次請他一起

賢:等下次他一起來~嚇你一跳~

朴:既然是為了JINO才組建的組合~我要問一下JINO~對於Jay的空位置你有甚麼想法咩?

(JINO走神,13戳,鍾鉉提醒——“JINO”)如果Jay也在的話會有甚麼不同?

賢:JINO這孩子~~~其實感覺不到空白~不是啦~~說吧~

J:能跟我們一起當然更好……

鍾:有甚麼說甚麼就好啦JINO~6秒以上沒有話可是播出事故

J:啊是嗎?

朴:所以現在都墊音樂了~就是為了防止播出事故

J:我好喜歡Jay哥哥~所以他在當然更好~

賢:在的話更好~不在也沒有關係~

鍾:在的話很好~不在也無所謂~

J:好難……

朴:好~這是出道三周JINO的回答~我們來聽一下出道三年鍾鉉的回答

鍾:不能沒有Jay哥哥!

朴:出道五年圭賢的回答呢?

賢:因為Jay哥哥不在~我現在都沒有辦法睜開眼睛~

鍾:所以戴了墨鏡……

朴:10年之後的這傢伙是什麼樣子我真心好奇~下面我們來聽一下"巨物特輯”的問題~我們的問題主題叫“無法阻擋的提問”,從這幾個字裡面選擇一個~如果遇到回答不粗來的問題,必須捐給我們一件個人物品~圭賢來選個問題吧~

鍾:圭賢哥

朴:從“無法阻擋的提問”這幾個字裡面選一個字

賢:我選“法”

朴:“法”?哦~這個問題好~0820的朋友“如果可以在其他Idol組合裡面活動一個月的話,想合作一次的組合是?”

賢:可以男女混合?

朴:沒有任何限制

賢:那麼我選SHINee

朴:那問甚麼男女混合!

賢:我故意想讓你們緊張一下的

鍾:你是調味劑?

賢:當然啦

朴:為甚麼選SHINee?

賢:SHINee~說實話~當時我的練習生時期不是和SJ哥哥們一起度過的~而是跟SHINee們一起的~他們都是我知根知底的弟弟們~關係又很好

朴:所以反過來可以說“我喜歡SHINee勝過SJ?我跟SHINee更親”

鍾:恩~也可以那麼解釋~

朴:更親密~

賢:為甚麼那麼想?

朴:在一起時間更長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

賢:其實SJ成員們都是我的家人~

朴:在一起都五年了~

賢:SHINee成員就是親戚

鍾:說的好

賢:表弟甚麼的

朴:表弟~那麼從你家人裡面挑一個帶進S.M. The Ballad的話,你選誰?

賢:啊~從我們SJ成員裡挑一個?帶進S.M. The Ballad?

朴:是的

賢:不要~

鍾:為甚麼呢?JINO已經被選中了

賢:不是的!

鍾:那是為什麼?

朴:為什麼說不要?

賢:我想當哥哥啊

朴:啊你好不容易當哥哥了!

賢:我在SJ裡是老么~所以不管帶了誰進來我都不是哥哥

朴:我第一次看見這麼活潑的圭賢呢~

賢:我好歡樂~出道五年第一次這麼歡樂的做節目啊~

朴:那下面圭賢挑一個吧~(鍾:為什麼是圭賢?)啊~對不起~不是圭賢~是鍾鉉~

鍾:我選“的”

朴:2019的盆友問“SM所有男歌手~我的長相排在第幾位?”

鍾:我麼~我是很有自信的人~對我自己

朴:好!那麼到底是第幾?廣告回來即將揭曉

鍾:好苦惱

眾:60秒時間

廣告結束

朴:廣告結束了~廣告期間我們鍾鉉深刻的思考了一下~

鍾:是的

朴:“SM所有男歌手~我的長相排在第幾位?”的問題,剛才廣告的時候尾號4814的朋友發短信說“鍾鉉哪~說點好聽的~”說實話吧!第幾位?其實我們鍾鉉真的很帥呢~

鍾:連女生也算上嗎?

朴:光男人

鍾:那我15名?

朴:誒……一共多少人?

鍾:本來就很多~

賢:首先SJ和SHINee合起來就超過15個人了

鍾:超過了15個人~所以~

朴:那還說自己第15名

鍾:因為我長的不好看

朴:播出用效果到此為止~你的真心!鍾鉉第幾?

鍾:咋整呢?我當然是第一啦~我長的那麼帥~剛才您說要非播出用語哈?

朴:當然了~所以你覺的比瑉豪帥?

鍾:瑉豪麼~臉蛋帥的太正經了

朴:很不現實?

鍾:恩~不現實~太像漫畫了~瑉豪也知道自己長的帥~

朴:你也覺得自己比圭賢帥?

鍾:反正這都不是播出用的~

賢:所以就是說自己SSM裡最帥~當然覺的自己比我帥啦~

鍾(模仿13):覺的~~~~

朴:那麼“別人不管~反正我比這個人帥”,選一個人的話?

鍾:我麼~別人都不管,反正比瑉豪~

朴:再說下去,瑉豪就要發短信來了。那麼最後我們JINO來選一個吧

J:好!

朴:現在還剩一分零七秒了!

鍾:一分零七秒必須要快點說啦!

J:“問”!

朴:尾號5100的朋友“手機裡最後一個來電的號碼是誰的?”

鍾:是誰?!

J:媽媽!

朴:好!

鍾:好像答對了quiz一樣“正解!”

朴:8616的朋友說“京林姐姐,2分鍾之後就是溫流生日了~姐姐真摯的說一次生日快樂吧”,原來是我們溫流的生日啊~(鍾:是他的生日)真的,2分30秒之後~生日快樂溫流!真心謝謝你來到這世界上,大家一起“祝你生日快樂~”

賢:我們還為了不在場的人唱生日歌,光說我們自己都很忙了~

朴:還剩下20秒~謝謝你們今天來上節目,圭賢作為代表說說覺得今天怎麼樣?

賢:啊作為代表?首先真心想見朴京林前輩~謝謝您招待我們

朴:要再來

賢:雖然是很晚,淩晨一點才決定的通告

鍾:一秒還有一秒!再見!

 

  

翻譯:王嘉潤

製圖:謐語

轉載請注明The SHINing Club

29a7ac0570ea0f9b267fb50b.jpg

80f77a0bd29b5f676159f30b.jpg

 d81cf2376ff4590eac4b5f0a.jpg

帥氣的三個小孩~~~

看來J大真的很忙~~

每次都不見人影......

不過就算囧圭你戴墨鏡+腐笑~~~

你還是小囧孩一個(>﹏<)

d81cf2376ff7590eac4b5f0b.jpg

囧圭 ( ̄. ̄)

你這是甚麼樣的劇情設定........

90ee981d52a63f0842a9ad14.jpg

小Jino~~ 你在幹麼?? 

還是哪個哥哥把你弄這樣的呢???

3d54e51fd67475b7ae51330b.jpg

959f69a37f5240d8d043580a.jpg 

  

圭賢剪輯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