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5b2bdda45eb1710cdbf1a15.png

與圭賢合拍飯後記

  我是在圭賢爸爸開的補習班學習的學生,今天補習班老師要結婚就去參加了結婚典禮,因為院長老師說今天圭賢obba會來來唱祝歌?但是怎麼等也沒有來,(圭賢)因為路上堵車來晚了,我想和老師合照就繼續等,遠處走來了長腿的男神,一看是圭賢obba!!!

  想跟院長說我想和圭賢obba合影行嗎?"然後就走,但是圭賢像個小雞一樣一直跟着院長,呵呵,然後(圭賢)自己很呆的站着 我是obba的fan, 能照一張照片嗎?"

  (圭賢)很為難的表情說啊...我...不是...不是這樣...哈哈"這樣說,TT然後就下去吃飯,這時obba和別人聊天照相。

  因此我就很鬱悶的下去到了吃飯的地方,院長老師也在,然後就跟院長老師說說圭賢obba就不和我照相TT真的TT"老師說一會給你照",我知道圭賢obba會走的就很無力的回答了,拿着吃飯的東西走去桌子旁,圭賢obba在那坐着!!我當時表情很陰沉,院長老師就(跟圭賢)說那個孩子 怎麼辦,因為你不跟她照相有些小脾氣",這樣說我真的很丟人?就在那張桌子上低着頭一起吃飯,(圭賢)說以為我是私生飯 不跟我照相...而且看着我問我還生氣嗎...呵 然後就照了相,obba只吃水果,問了後才知道說在減肥...之後因為有日程安排 就先走了!!

1ca31d7eaba6a8a52f73b37f.jpg

轉載注明轉自圭賢王朝

www.gyuhyuncn.com

翻譯:天籟

製圖:Xeattle

copyright© www.gyuhyunbar.com

(文字版為本人自行打的...請勿轉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