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庚哥在官司事件之後第一次正式上內地的節目...

視頻和飯拍都陸陸續續出來....

可是我沒有勇氣去看...

明明上次的訪談我都第一時間看了...

可是這次的感覺不一樣...

說不出來的情緒...

只敢打開一些後記...

看到親們說庚哥跳了機車舞...

就想起了FanParty的時候...

親眼看着他跳...

親眼看着他和成員們打鬧...

親耳聽着他說等着他們...等他們的二巡台北場...

可是只等到10人的台北場...

明明只是4個月前的事 (原來已經過了4個月了......)

 

現在我才發現...

我之前所說的「一切只為你好......

這是真心的...

可是...我還是沒有那麼的堅強...

親眼去看, 親耳去聽你說「我是韓庚」而不是「我是SuperJuni~or 的韓庚」

親眼去看, 親耳去聽你說「他們」而不是「我們」

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...

 

心情:下雨天了怎樣辨~我好想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