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一直很苦惱要去看強仁오빠還是KRY的...

可是姐姐跟我說KRY要抽票...

我又剛好申請到強仁오빠的票..  那就只好去看強仁오빠囉 >V<

( 之後才發現原來KRY那個沒票也能去== 不過那天強仁오빠超讚旳^^ 所以沒關係~~ )

 

進場之後發現位置也太好了吧.. 第三排耶~~

整個中前方的位置基本上都是粉絲坐的~~

每個人都手持大炮準備著 0_0

我的小餅干一下只變的好小哦 >~<

 

音樂會一開始演奏的好像是兩國的國歌吧...

因為所有人都起立了...

然後金英雲士兵就出場了...

好帥的士兵MC哦~~

每當士兵MC出來... 就會不斷響起快門的聲音....

真的是有人氣的士兵啊 >W<

可是我難得坐在這麼前的位置...

卻因為不給力的小餅干鏡頭甚麼都拍不了 T~T

以下這張就是小餅干的作品 T.T

110622 強仁MC

幸好到謝幕的時候金士兵MC有走到台中間...

讓我能拍到至少看到臉的照片回家留念 >-<

110622 ENDING

 

結束之後很多人等了一陣子之後都離開跑去旁邊看KTR了...

可是同伴們卻橫下心想要等金士兵出來...

終於在快要過了一個小時之後.. 金士兵一個箭步走了出來...

害我們完全反映不過來...

110622 強仁出來

當我們以為他就這樣上車離去的時候....

金士兵又折返回來了....

然後就被某名長官抓住拍照...

我也悄悄的站在旁邊"幫"他和長官合照...  

110622 金士兵

他跟長官的對話也很可愛~~

我只聽懂了一段..

金士兵向長官敬禮說 : 忠誠! 我是金英雲!

然後長官就問他: 金英雲? 不是強仁嗎?

金士兵就回答說強仁是藝名甚麼的><

之後長官還有說甚麼努力,很棒甚甚麼的.. 可是我都有聽沒有懂...

而且因為這麼近看到金士兵太興奮了>W< 也忘了照照片== (旁邊有很多士兵在也是一個原因啊-_-)

長官離開後我們就上去和他說話..

然後還跟我們一個一個合照...

超溫暖厚實的手啊><

之後金士兵還有被一位貴婦人(應該某位長官的夫人) 索取簽名跟合照...

想要進回去的時候又被另一位長官抓住合影><

再讚嘆一次~~ 真的是有人氣的士兵啊

 

(轉發請注明出處...謝謝 m( _ _ )m 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強仁 金英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