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嘉賓:S.M The ballad;不可視

 53602738201012160713413760590847355_000.jpg

S.M. The Ballad部份完整音頻

 

聽眾:我小侄子說:我都6歲了!一眨眼就這麼大了,真是可愛,但是我都29了,一眨眼就30歲呀。

希澈:我也快30了,作家你覺得我30歲會有什麼變化麼?

作家姐姐:會不會稍微懂點事呢?

 

希澈:介紹今天的嘉賓——SM the ballad!

集體打招呼。

希澈:你們打招呼很整齊嘛,今天J沒來,太忙了,忙著演崔秀鐘的兒子呢,還有音樂劇,真是辛苦了。

希澈:鐘炫好久不見了,歌唱得很好,長得也很可愛,跟大家打個招呼吧。

希澈:老么JINO多大了?

JINO:我今天19歲。

希澈:真討厭,還是未成年呢,這麼一說跟昭熙一般大啊。

 

希澈:接下來我要開始提問了,真是尷尬啊,因為除了JINO,我們之間都太瞭解,先說說怎麼想組這個組合的吧。

圭賢:大概從08年開始公司就打算組這個組合了,我們專輯的歌曲《非常思念》也是08年我和鐘炫就聽到了。

 

希澈:說說你們跟公司除了所屬組合以外的人關係最好的人吧。

鐘炫:我是希澈哥。

圭賢: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認為我是他最親的。是東方神起中的一位。是誰我就不說了。

希澈:好吧,說得很隱晦,但是他會知道的。

JINO:因為我還是新人,所以不敢說。

希澈:你可以說李秀滿老師……

 

希澈:JINO今天第一次見我吧?對我第一印象怎麼樣?

JINO:長得很帥!

希澈:你當練習生的時間才兩年。

JINO:是的。

希澈:圭賢才幾個月呀?

圭賢:所以說我有實力啊。

希澈:鐘炫呢?

鐘炫:將近三年。

希澈:圭賢對JINO的初印象如何?

圭賢:鐘炫說他是模範生,我卻覺得他肯定不怎麼好好學習,因為我第一次見他是看到他唱歌的樣子,因為唱得太好了,所以覺得上學的時候沒好好學習。

希澈:JINO上學時候好好學習了嗎?

JINO:還真沒好好學習……

希澈:JINO對J的印象怎樣?

JINO:我上學的時候就是他的粉絲了。

 

希澈:上次圭賢來代班DJ很是感謝,主持廣播感受如何?

圭賢:其實之前很緊張的,不知道能不能做好,但是兩個小時之後,覺得這就是我的位子。

希澈:好吧,明年一月我要休假,你就來替我代班吧。

圭賢:我也要休假!

希澈:咱們會錯開的。

 

希澈:鐘炫第一次來YS啊?

鐘炫:是啊。

希澈:感受如何?

鐘炫:跟平時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差不多啊,就是有點冒汗。

希澈:SHINee先生……啊啊~~錯了,在這個組合和在SHINee感覺有什麼不同?

鐘炫:SHINee比較唱舞曲,這個組合主要唱抒情歌,所以比較不同。

希澈:是啊,你是Hey ya的主人公啊(開始唱……)。

 

希澈:JINO在公司外的組合中最喜歡哪個?因為要說包括咱們公司的你肯定要說少女時代。

JINO:brown eyed girl。

希澈:你在第一次登臺之前心情是什麼樣的?

JINO:之前總是在電視上看別人站上的舞臺,我也終於可以上去了。

 

希澈:你們三個人覺得抒情歌的魅力是什麼呢?

鐘炫:抒情歌裡面是有故事的。

希澈:有高興的故事也有悲傷的故事,圭賢呢?(注:圭賢沒說出來)你都出道五年了,還說不出來啊……

圭賢:最大的魅力就是不能言說的魅力。

JINO:遇到不好的時候總是會找抒情歌來聽。

希澈:是啊,你剛出道,跟哥哥們一起肯定會有不好的事情的……

鐘炫:這是新人時期的必經之路嘛。

希澈:哦~加油!

 

現在這時段是回顧經典抒情歌。

圭賢:這首歌(注:第二首)是我聽著就會眼眶濕潤的歌曲,真的就如所唱的,不能說出愛的感受。

希澈:難道是說愛說不出來趕緊bobo麼?

圭賢:不是啊,說我連愛你都說不出來的心痛啊……

 

圭賢:這首歌(第三首)是我高中畢業準備上大學時候聽到的歌,在電視上的一個頒獎典禮上看到成時京唱這首歌,本來我不是特別喜歡他,因為這首歌完全成為粉絲了。

希澈:你們兩個聲音很像啊,你說一句“晚安”吧。

圭賢:各位晚安!

 

希澈:第四首歌是JINO推薦的歌曲,是怎樣的一首歌呢?

JINO:這是我進公司之後老師讓我聽的一首歌。

希澈:你還有這個歌手活動時候的記憶麼?

JINO:一點印象都沒有。

 

希澈:JINO推薦的第二首歌是什麼呢?

JINO:這首歌是讓我進入公司的歌曲,我唱這首歌在選拔中得到了第一。

圭賢:你選的歌都跟公司有關係呢。

希澈:這就是金建模的《木偶》。

 

JINO:這首歌(JINO推薦的第三首)是我偶然在電視上聽到的歌曲,本來我是沒聽過的老歌,但是一聽覺得特別有感覺。

希澈:是啊,老歌都很好聽啊。

 

希澈:現在開始就是鐘炫推薦的歌,是什麼樣的歌呢?

鐘炫:是brown eyed girl的歌,很適合雨天聽,感覺特別傷感。

 

第二首歌。

希澈:啊啊啊~~這首歌……

圭賢:這才是適合雨天聽的歌啊。

 

第三首歌。

鐘炫:這首歌是輝星的《我愛你》,他讓我知道了歌可以唱成這樣,我第一次在節目裡看到他心狂跳,我一般見到女藝人都不緊張呢?竟然見到他緊張,感覺好奇怪。

圭賢:希澈你害羞什麼啊?

希澈:因為他說到心跳了嘛……你是怎麼跟輝星變親近的呢?

鐘炫:我的粉絲把我唱的歌刻成CD送給了他。

 

希澈:佈置短信任務,給朋友發短信問:如果用食物形容我的聲音是什麼。

 

(尼可回鐘炫:羊大腸……)

鐘炫:真搞笑,我估計是她正好想吃羊大腸吧?

f(x)水晶回鐘炫:草莓,很甜蜜,讓人心情好,讓人感動。

 

李錫坤回圭賢:軟軟的芝士蛋糕。

昌瑉回圭賢:瑪奇朵,很甜蜜,讓人陷入,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。

希澈:這個孩子真是太實在了!

圭賢:是啊,所以有時候做節目他會把我嚇得一驚一乍的。

 

希澈:既然JINO還是新人,就自己來說說想成為什麼樣的食物吧。

JINO:我想成為飯,因為那是必須的。

希澈:我覺得應該是飯和菜,因為沒有菜光有飯吃不下去……

(JINO沒什麼反應……)

希澈:啊啊~~你的反應還要學學~該送走你們了,鐘炫要時刻加油啊。

圭賢:誰沒有點難言之隱啊(注:加油和難言之隱今天希澈和圭賢一直在說這兩句)。

 

聽眾:我去書店買了學習化妝的書 畫好了煙熏妝去見他結果他不喜歡

希:是啊 我們男人是不喜歡煙熏妝的 當然不是全部男人都這樣我們覺得有點過 眼影什麼的 以我們男人的立場真的不懂 猛獸作家化妝了麼?沒有吧?因為要是化妝不可能是這樣的~

 

聽眾:我女友之前總嚷元彬元彬 現在又喊玄彬玄彬韓國的男星真是讓男人活得痛苦啊 我要是玄彬還能找你當我女朋友啊

希:哦 大發!就得讓她明白這事 叫彬的還有Mr.bin(憨豆先生)啊 作家還告訴我有norazo的趙彬……

 

希:再聽一首歌就結束今天的節目吧 再見(停頓一秒) YS大發!(眾人笑 本人也笑的很明朗 真好)

 

金希澈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

制圖:Mu

翻譯:影素、韌霜、夢希

管理:清如水、熊、桃子、狐狸

今日直播-貼吧:球球 微博:面包狐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