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簽名會真的太美好了啦~~~

我只能在家抱著CD恨恨的羨慕韓飯....

 

韓網blog轉發,轉自微博:

 與圭賢互動部分翻譯1
【圭賢】:啊,讓你們排這麼長(時間),真的對不起
ELF】:最近一直在聽你們的歌
【圭賢】:謝謝
ELF】:我預訂了你音樂劇的所有場
【圭賢】:真的嗎?
ELF】:真的吖
【圭賢】:那我得到時好好找找(你)我也要去看,也請找找我好嗎T.T

與圭賢互動部分翻譯2
【圭賢】:你今年XX歲,對吧?
ELF】:呃,對,哥哥怎麼知道?
【圭賢】:看著像

與圭賢互動部分翻譯3
【鐘鉉的fan】:你好,你猜我是誰的fan
【圭賢】:鐘鉉的fan吧?!
【鐘鉉的fan】:呵

與圭賢互動部分翻譯4
【圭賢】:唉,又不是我的fan啊,對吧?!哈哈
【鐘鉉的fan】:啊?
【圭賢】:一看你的眼神我就知道不是喜歡我的fan的眼神,應該是鐘鉉的fan吧?!哈哈

孩子啊~~ 你是哥耶..... 幹嗎這麼計較呢=~=

圭賢互動部分翻譯5
【圭賢】:你的名字是?
fan】:是XX,哥哥,你看我的印象怎麼樣
【圭賢】:(看了2~3秒後)好

與圭賢互動部分翻譯6
ELF】:哥哥,可以在名字後面畫一個愛心嗎?
【圭賢】:當然可以,應該的
ELF】:對不起,哥哥,剛才來的路上摔倒,(專輯)花了
【圭賢】:世上怎麼會發生這麼傷心的事情呢?哈哈
ELF】:???

看到這段...我真的對你默默無語了...

只能說你這小孩真的越來越火星了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飯(看到圭戴著眼鏡):戴眼鏡好帥啊!
圭(立刻回了一句):不戴眼鏡的時候不帥嗎?
飯:這樣看起來很知性。
圭:是嗎?我也這麼認為,呵呵。

飯:音樂劇的吻戲不要演得太投入哦。
圭(以深邃的目光注視著飯):我還打算很投入地演來著。

當天圭賢真是魅力大爆發。
以上趣聞譯自日飯博客。(P.S. 我們圭賢反應真快,真是又聰明又可愛。)

copyright© www.gyuhyunbar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