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剛回到韓國~~~ 就跑去Young Street了...

而且還不是當嘉賓~~ 而是當起代班DJ來了.....

最近真是忙內 On Top!!!!!!!!!!  ..... 跳舞...主持...現在還挑戰一個人做DJ....

一開場就改了你澈哥台詞....  天上天下,圭賢獨尊

你是想說這句很久了吧..... 小心回去你澈哥...

 

101122 YS即時翻譯

消息轉自@希君天下Joy微博

1

 圭賢:我沒有去相過親,朋友去過,最後有好的結果,大家,我也想相親……(這裡說的相親,只是不認識的男女單面見面吃飯啥的約會)

 2

觀眾:作為隊中的老小,每次吃飯都是哥哥付錢,覺得有些慚愧吧。

圭賢:我們成員不一樣,每次,我們都是玩遊戲來決定的(嗯,不過跑腿什麼的,作為老小的你也沒怎麼做==+)

3

 圭賢:今天希澈有主持節目……不在……我主持的怎麼樣?

嘉賓:希澈前輩很好……但是圭賢前輩更加……(前輩…………)

4

(今天是讚美圭賢大會麼?……嘉賓一直在說圭賢很厲害,說SJ前輩都很厲害,尤其是圭賢前輩……)

圭賢:希澈哥的聲帶模仿很厲害,今天我不會這麼做的==+,就簡單的LIVE實力

5

(圭賢開始講歷史了……)

圭賢:我也是隊裡的老小,是SJ 已經出道6個月之後,才加入的,歌曲U的時候……

嘉賓:啊~ U!

圭賢:那要是老小受了委屈怎麼辦?

嘉賓組合中的老小:我就……讀書什麼的……(圭賢是最老大的老小……)

6

圭賢:圭賢大發,圭賢YS第三部,SJ最強圭賢(==+你還有什麼形容詞……)

7

嘉賓:在宿舍的時候,清掃,洗衣服什麼的都是老小做的

圭賢:是啊,悲慘的老小生活啊

嘉賓:是啊,我也是老小,經常被哥哥們指使幹這幹那(今天是老小開會麼……圭賢和清掃什麼的絕對不搭邊……特殊老小……)

8

嘉賓:下一周在來把圭賢DJ

圭賢:這個……和PD……

嘉賓:下一周希澈前輩行程還是……?

圭賢:呵呵呵

9

唉唉唉~今天曺圭也一直聲帶模仿了,笑死了……圭賢的女聲更搞笑,金希澈那是歇斯底里,圭賢這個是……額

10

唱完《凝結》之後,圭賢用好可愛的聲音念了條短信「天阿~我居然在聽這首歌~」。

圭賢:因為昨天剛開完臺灣的演唱會,我嗓子有點啞了,大家將就著聽了吧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消息轉自@Psycho蟬兒微博

1

聽眾:我這幾天參加高考了,也不知道能不能考好,我到底要不要重考呢?給我加油吧

圭賢:我覺得吧,平時的小考、期中考、都做好,最後的期末考就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是吧

2

我們有首歌是Wonder Boys,在演唱會最後表演。一位理事在看我們彩排的時候,我們說成了「最後一首歌,wonder girls~」

3

圭賢:我能夠去上課的機會很少。每次一到學校就想努力讀書,後輩們都「前輩~前輩~」地喊我,我的目標是當一個『型男前輩』。雖然還沒當成,不過我會朝『型男前輩』努力的

4

聽眾:現在是可視電臺,圭賢哥哥你怎麼不跟著音樂跳舞拉?

圭賢:額…因為我不是像希澈哥那樣擅長舞蹈的人嘛,所以…我就…

 

可愛的聲音模仿短劇~~~

 

DJ圭獨唱 凝結~~~~~

2 Different Tears!!! DJ圭來來去去只會那兩個動作=.=

 

以上內容 copyright©www.gyuhyunbar.com & youtu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