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澈:我現在也是有點曬傷,因為在中國拍外景,太曬了......我們工作人員都曬傷了......不過,不要再把攝像頭拉近了...要不然我出去會把遙控器摔碎的......

希澈:昨天跟BoA還有圭賢一起喝酒......圭賢說了很多......說車禍受傷的時候,大家都來陪他,他很開心,但是自己有開心的事兒的時候,身邊好像沒有一起開心的人......我就跟他說高興的時候,一個人也高興,跟陌生人在一起也高興,所以無所謂了,但是我也出過車禍,住過院,我知道一個人孤單的躺在醫院裡是什麼感覺......所以不要太介意了......我們其實聊了很多......但是時間有限,就說這些吧......我現在經常跟東海在一起,以後也會多疼圭賢的。今天最後一首歌就來聽圭賢的《七年的愛》。

希澈:節目快結束了,我還要跟政模他們錄廣播...

天上天下,希澈獨尊!ys發!

b595923c48eab980d46225d9.jpg

(以上圖片轉自各處...出處請看照片...

(文字版為本人自行打的...請勿轉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