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預告出了之後就一直期待這一期的節目.....

等啊等...終於等到播放日了....

我想應該是最近沒甚麼好看...

加上我太期待了...

我居然立刻看了無中字的版本....

還是全場哦.....

噢....只能說圭賢OPPA你對我的影響力真的越來越深了....

之前就算再短的視頻我也要等到有中字才會去看....

可是這次的是全場50分鐘的綜藝呢...

連我也忍不住要為自己鼓掌了....

而且感覺是不是已經受韓國的薰陶有一段時間了...

整場節目大概都能明白在做甚麼 (== 又不是訪談節目...看動作都知道他們做甚麼了....)

最重要的是.....

這次小圭的鏡頭好多哦~~~~~~

而且而且......

還有下集哦....所以是有2集哦!!!!!!! YEAH~~~~~~~~~~~~~~~~~

中字拜託快點出來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一開始是在待機室裏...

申PD進來...好像是要跟他們講解流程....

然後申PD拿電腦出來給他們看一看之前的片段 (是2AM那集...)

可是申PD好像不太會弄電腦....咱小圭立刻伸出援手....

果然是Game圭...遇到有關電腦的問題立刻變得很積極....

之後繼續講解...(聽不懂=.=)

中間小圭有發言.....而且好像有得到申PD的讚賞....

 

正式開始攝影後..

有一部份是MBLAQ介紹SJ

小圭由小天動負責....他聽到天動介紹他喜歡玩Game...暱稱是Game圭時...

那可愛的笑容...真的是秒殺啊~~~~~

小圭跟李准是同年而且都是2月哦....

申PD好像說他們雖然是同年的親姑...可是卻是相隔4年的前後輩.....

小圭Cool Cool 的跟李准說"我們做親姑吧" (我猜的....)

他還有唱一小唱段歌...可是不是他平常唱開的....是我沒有聽過的...

 

之後開始遊戲....

神童和李准,天動一隊....

藝聲和圭賢跟升昊一隊...

是把一個大球扔向對方...讓對方站不穩.....

我發現...咱小圭真的對猜拳不太在行=.=

Game圭的死穴是猜拳....

一對一的時候是小圭贏了李准...

可是總比數是神童隊贏了...

然後好像追加團隊賽..

小圭他們向神童求情....

神童就要求他們在無伴奏下跳舞...就是預告那個...

小圭跳了美人啊...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升昊也跟著小圭跳美人...

而我們的四次元大雲哥跳了他最拿手的.....亂舞......

最終是神童輸了....受到了用衣夾夾臉的恐怖懲罰....

小圭真的好過份哦...居然夾神童哥的鼻子.....

還笑的沒心沒肺的樣子...你這小頑童...

把衣夾拔下來後還跑去弄神童哥的鼻子...真是...

第一集就這樣完了...

預告裏大部份都是第二集的...

超期待那個睡袋遊戲呢...

曺圭賢~~~~Fighting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