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播放時間:7月28日 12點半

嘉賓:SJ 藝聲,神童,圭賢 MBLAQ 升昊,李准,天動

 

YO~~~我家圭賢又上綜藝了~~~

可是這節目好像有點暴力?????

要小心你的小身板啊...

MBLAQ那幾個的身子還挺壯的...特別是李准那家伙....

這節目我十分期待呢...

除了我親愛的小賢...

還有我最近的新歡MBLAQ小伙子~~~~~

可是Mir小子沒有上...

 

申正煥這人我是有印象....之前在一些綜藝見過...

可是這節目我可完全沒有印象..

可來我要找一找之前的來了解了解一下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